险险子

补档在爱发电,和LOF同名
废文:险躁则不能治性
wb:啊险险

《明灭》05有碍观瞻

      双强  强卝势沉稳闷骚攻✘清冷狠厉美卝人受虽然分了攻受,但算互攻


  家族内斗,涉及一些军旅,架空,所有故事内容皆为虚构⚠️


       郁清和陆铭山在件事情上的考量也不无道理,陆秋暝这一次匆匆忙忙的赶回来,无非是怕陆家生乱。家主失踪,由一直被当做下一任家主培养的他出面来控卝制局势、稳定人心是非常必要的行为。

  

  但C市的事情也火烧眉睫,似乎哪里都离不开他。归根结底还是这一届的鹤守尚且没有成长起来,陆家可为他所用的人太少了。

  

  陆秋暝衡量了一下主次,最后还是答应三日之后启程返回C市,整顿军卝队并寻找他父亲的踪迹。

  

  至于为什么是三日后,他先前被眼前这人给气到,罚了他闭门思过三日,陆秋暝怕陆峰昇拿这个做文章,趁这机会给郁清使绊子,便想着干脆待三天再走。

  

  “你我既然又要分开,二叔这离间计还怎么使得出来。”陆秋暝毫无尊老意识,随意打发了陆铭山,自己倒是赖在郁清身边不走了。

  

  郁清躲开他绕着自己长发的手指:“他没这个本事,我们可以给他创造出来。”

  

  陆秋暝去捉他的手,郁清拗不过他,只得又卸了力,被身前的人脱了刚扣上的纽扣。

  

  郁清正要说什么,陆秋暝就扯了他的上衣回了句:“别动,上药。”

  

  “刚才不是上过了?”左右不过二十鞭卝子,即便上药不仔细些也无妨,他又不是一碰就碎的瓷娃娃。

  

  【这也不让发是不是玩不起?】


       【只丢失了了一小段,感兴趣的去老地方看看吧……】

  

  陆秋暝的幼稚表现在常人很难察觉的地方,又或者是他的幼稚向来都只表现在郁清面前。

  

  郁清有些好笑,放下手去捉了他作乱的双手解释道:“我不是故意瞒你。”

  

  “只是那时年幼,你我在一起时身边未必没有眼线,后来你事忙,三两句又解释不清楚,要说这件事哪有时间?”

  

  陆秋暝听他提及以前先是顿了一下,随即不明不白地嗯了一声,压下卝身卝子去极其流氓地把头埋到了郁清的颈窝,还顺势蹭了蹭他柔卝软的长发。

  

  他与郁清初识时,两人的关系并不像如今这般和睦。那时正好是陆秋暝六岁生日,他前一位兄长刚夭折不久,陆家那一个时段只有这么一个孩子,于是继承者的重担自然而然的就落到他身上。

  

  那时陆秋暝对陆家的事情还一概不知的情形,更不可能清楚陆家表面上是为陆家太子爷选玩伴,实则是暗地里在世家子弟里挑选下一任需要培养的鹤一。

  

  陆秋暝选郁清时,纯粹是看脸,别人要不是太谄媚就是太恐惧,表情僵硬分外难看,唯独郁清,一身白色衬衫配黑色背带裤,安安静静地站在一侧,与谁也不攀谈,看着安静又乖卝巧,忍不住都会让人多看两眼。

  

  后来陆秋暝才明白,这就叫:有佳人兮,遗世而独卝立。

  

  可惜这位佳人却对他没什么好脸色,整日里都是那副冷冷清清的样子,陆秋暝巴巴地跟在人身后当了小半年的跟屁虫,才让郁清松了口。

  

  之后两人虽不水火不容了,也算不少什么亲卝密至交。陆秋暝这人执着,偏偏就守着这么一个天降的小竹马刷好感度,但这还没刷上多久,郁清就被人带走。

  

  起初陆秋暝还不知道这件事,旁人只说郁清和他一样也有老卝师教卝导,需要好好学习,每周只让他们见上一面。

  

  后来陆秋暝偶然撞见了郁清身上的伤,悄悄地跟去看了看训练,便逐渐变得沉默寡言。

  

  但令人意外的事,两人见面的次数变少后关系反而亲近起来,互相送东西留纸条,隔着墙攀谈,逐渐变到后来的无话不谈。

  

  陆秋暝闻着郁清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笑了一声,勾着他的发尾道:“我不生气你瞒着我,我气你算计我。”

  

  “我气你逼我陪你对付陆峰昇,逼我当着众人的面对你动手。”

  

  陆秋暝揽过郁清的长发,突然发狠地低头咬住他的后颈,含糊不清:“我气你做什么事都先想着陆家,想着我。”

  

  郁清吃痛地仰了仰脖子,骨节分明的手指在被单上抓出明晰的几道痕迹,随后又被陆秋暝从身后握住,十指紧扣。

  

  那人发了狠,嘴上一点没留口,郁清疼得神色都朦胧了一分,长发落了一缕在耳边,跟着它的主人轻轻卝颤卝抖。

  

  他一句话不说,陆秋暝像是一拳头打在了棉花上,最后无奈地松了口,胸口像是堵了一团火无处排解,最后没好气地道:“你非要哪天气死我。”

  

  郁清缓了片刻,又摇了摇头:“不会。”

  

  像他这种活在地狱的人,他哪里舍得让陆秋暝先走。

  

  郁清疼过了劲儿,又偏头把话题扯回了正途:“你让老卝师先走,是有事情要单独和我说?”

  

  “聪明。”

  

  陆秋暝夸了一句,终于放开了郁清,从床卝上撑起身卝子来:“关于我父亲的踪迹,其实已经有了线索。”


     ⭐彩蛋是清秋cp小时候的一些事


     ⭐afd第六章已更,记得三连哦~

评论(88)

热度(13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