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

补档在爱发电,和LOF同名
废文:险躁则不能治性
wb:啊险险

《明灭》11郁津

    双强  强卝势沉稳闷骚攻✘清冷狠厉美卝人受虽然分了攻受,但算互攻


  家族内斗,涉及一些军旅,架空,所有故事内容皆为虚构⚠️

  

  郁清一枪解决了从他身后扑过来的黑衣人,又侧身躲过正面袭来的一棍,他目光一凝,发现了情况不太对。

  

  他皱着眉折断了那人的胳膊,顺势扫了一眼周围已经露了怯的人。这庄子里的人都聚卝集在此处了,总共不过三十多个人,配枪的居然十个不到。

  

  根本不像是陆峰昇留下来人,陆家二爷再不济那也是陆家的人,给手底下的人配几把枪的本事还是有的,又或者再不济也能花钱雇几个佣兵团,总不至于沦落到用些小混混。

  

  事出反常必有妖,不过郁清还没来得及把这不对劲的几处线索串起来,后院就传来了爆卝炸声,他双眼微眯,在人群躁动之前,利落地几枪解决了这些被故意推上来送死的小混混。

  

  果然不是郁家。

  

  郁清脸色发冷,陆峰昇留下他们的时候这群人就已经注定成为弃子了,甚至连带着被他困在这里的郁津。

  

  陆峰昇根本就不是和郁家合作,他们要做的不过是搅乱郁清的视线,随后把郁家丢出来当替卝罪卝羊。

  

  如果郁津死在这场爆卝炸里,因为陆家内乱牵连到郁家的这块心头肉,那么郁家和陆家的矛盾就不可调和了。

  

  郁清猜测,陆峰昇找过郁家家主商谈这件事,可郁老卝爷卝子之前接连丧子,这些年已经没了当年的手段和傲气,自然是不想陪陆峰昇冒险的。

  

  于是这位精明的陆二爷便故意引导郁清,把脏水往郁家身上引,利卝用郁津拉郁家下水,和陆家划清界限,同时给郁清下套,提前设好陷阱,想让他也死在这里。

  

  一箭双雕,是个好对手。

  

  这步棋里最关键的一环就是让郁清相信:陆峰昇和郁家合作了,郁津只是一个调虎离山的诱饵。

  

  更让郁清意外的是,陆峰昇居然想杀了他,没有鹤守,陆家的运作恐怕不会太容易,除非陆峰昇已经找到了能够替代郁清接手陆家事务的人。

  

  但这些都是后话了,陆峰昇敢算计他那就一定还留了后手,当务之急是赶快撤离。

  

  郁清掠过一路的尸体往爆卝炸源头寻去,鹤九突兀地杵在院子里,鹤七怀里抱着个人,和他预想中的情况有所偏差。

  

  “郁二少呢?”

  

  鹤九眼神有些呆滞,他愣了一下,才发觉过来的是他哥,指了指被炸的一片焦黑的门框。

  

  “你是等着人走出来给你说他没事是吗?”郁清挥手示意其他几位没受波及的手下进去找卝人,冷冷的看了鹤九一眼。

  

  “哥,我……”

  

  “噤声。”郁清不再理他,蹲下去看鹤七怀里的人,那人背部一片狼藉,被炸得恐怖又恶心,不可能还能活。

  

  “小型炸卝弹。”是军方淘汰了的型号,这种小型炸卝弹体积小但爆卝炸范围不大,目前A市唯一有渠道弄到这个东西并进行交易的是陆家,但他们也不可能给陆峰昇提卝供便利。

  

  陆家的客户里有人向陆峰昇提卝供军火?还有手段能绕开陆家的耳目。

  

  “尸体我们带不走。”这话自然是对鹤七说的,他们没办法处理她哥卝哥的尸体,虽然残卝忍,但这是个现实。

  

  郁清回了神,他听到了细微的吵闹声,这院子里除了自己人都被他杀光了,周围又没有遮蔽物,所以陆峰昇应该在附近埋伏了人,听到爆卝炸声之后赶过来,此刻也差不太多了。

  

  郁清起身,刚好看见有人从那被炸了小半边的老屋子里背出了一个昏迷不醒的男孩,一头金灿灿的头发沾了灰,辨识度倒也算可观。

  

  郁清皱着眉,已经听到了枪声。

  

  陆峰昇的人估计已经到了庄园门口,他们这里剩了这么七八个人,血拼出去只有死路一条。

  

  “鹤七鹤九,带郁家二少爷从后方立刻撤离。”

  

  郁清摸出被他拆成零件的小手卝枪迅速装好,随后丢到鹤九怀里:“把他弄醒,枪给他。”

  

  一个昏迷不醒的人,即便只是一个八岁的孩童也会拖慢整个队伍的步调。

  

  “其余人跟我隐蔽,等人进来了以骚扰为主,听我指令借机撤离。”

  

  这就是要断后的意思了,陆峰昇有备而来,此刻留下无异于送死,但周围的几人却无一丝怨言,整整齐齐地说了声:“是!”

  

  陆家上至家主,下至稚子妇孺,都早有不惧生死的决心。

  

  “立刻行动。”

  

  “哥……”

  

  鹤九还想再说什么,却被鹤七拉住,她安放好她哥卝哥的尸体,借着鹤九的力从地上爬起来,从别人那里接过年幼的郁津:“从西侧撤离。”

  

  那边行出两公里就有住户,即便郁清他们出事,陆峰昇也不敢明目张胆的追上来。

  

  鹤九看着郁清一行人找了掩体准备对进入庄园后院的人进行伏击,一脸的担忧:“可是……”

  

  “闭嘴!”

  

  鹤七打断了他要说的话,随后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别做大人的拖累。”

  

  说完,她抱着郁津大步就往侧门跑去,鹤九看了郁清地背影一眼,一咬牙还是跟了上去。

  

  深夜人少,这边又偏远,鹤七找了个拆卝迁了的废墟做掩护,把昏迷不醒的郁津先弄醒了。

  

  鹤九沉默一路,这会儿歇了片刻,看见鹤七前后忙碌,局促地开口:“七姐,你哥的事我……”

  

  “不必多言。”

  

  鹤七摇了摇头,眼瞧着郁津咳嗽了两声即将转醒,又快速补了一句:“不怪你。”

  

  怎么不怪他?要不是他没探查清楚屋内的情况,莽撞的去开了门,鹤七的哥卝哥也不会因为保护他而送命。

  

  郁清分明还提醒过他们,在找到郁津之后不要擅自行动,发送信号等待指令,可他急于办成他哥交代的事情,直接忘了这茬。

  

  “鹤二的接应也该到了,你照顾他,我叫人回宅子求援。”

  

  在他们出发前郁清就差人去叫鹤二前来支援,从郁家到这里也花费不了多少时间,算算时间,这会儿也该到了。

  

  生为鹤守,服卝从首领的命令是第一要务,所以她刚才才选择了带着郁津撤退,但在必要时刻,他们就算是死,要得保住鹤一的性命。

  

  陆峰昇设了计要啥郁清,必定是精锐围困不会给他一点儿生机,她得想办法接到鹤二,说明庄园里的情况,让他去援助郁清。

  

  “别去。”

  

  鹤七一惊,叫住她的不是鹤九,而是年仅八岁的郁津。

  

  “我偷听了他们谈话……”

  

  小家伙咳嗽了两声,脸上还带着脏兮兮的污垢,丝毫不像是八岁的孩童:“他们要对付的不是我哥卝哥,是陆秋暝。”

  

  ⭐可以在置顶评论刷“拍一拍”表情包,下次更新我会一键提醒,请多多三连哦~

评论(201)

热度(9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