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

补档在爱发电,和LOF同名
废文:险躁则不能治性
wb:啊险险

《明灭》57夙夜

  双强  强卝势沉稳闷骚攻✘清冷狠厉美卝人受虽然分了攻受,但算互攻


  家族内斗,涉及一些军旅,架空,所有故事内容皆为虚构⚠️  

  

  郁清被人领着走过教卝堂前长长的走道,走道旁并排着规整的长椅和茂卝密的银杏,在这个季节还是绿油油的一片,虽然算不上清新,但也不至于看起来萧条。

  

  朝卝阳透过树叶的间隙洒下来,落在郁清身前穿着黑礼服的牧师身上,为他镀上一层颇有神圣意味的金光。

  

  那人在教卝堂门口停住了脚步,在紧闭的雕花铜门门上有节奏的敲了两轻两重,随后恭谨地退至一边:“主卝子吩咐过,您直接进去就行。”

  

  郁清颔首,推开那扇门缓步走了进去。

  

  琉璃窗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璀璨的光,把整个教卝堂照得十分明亮,郁清因为刺眼的光芒眨了眨眼,随即听到了毫不掩饰的喘息声。

  

  

  ……中间丢失一截,老地方见✓

  

  

  “我要你帮我查两件事。”

  

  郁清倒也不和他绕弯子,他和钟暮已经认识四年了,虽然这四年内两个人之间也没有太多的交集,但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一两句话就能带过的。

  

  钟暮裹卝着外袍,勾手示意周奕辰抱他,语气有些复杂:“有些事情你不该查。”

  

  郁清指尖动了动,他修卝长的睫毛忽闪了几下,随后抬眼从容道:“你知道多少?”

  

  钟暮缩在周奕辰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卝势,懒洋洋地劝道:“你还有现在和未来,没必要去探究过去的事情。”

  

  “你比我更明白,过去不该掩埋不可遗忘。”

  

  钟暮对上郁清的目光沉默了几秒,随后冷笑了一声收回视线:“M市那边的人我已经调派出去了,你要找的人在和陆峰晟的线人接卝触,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等上一会儿,最迟到中午,他们的谈话内容和计划会送到你手上。”

  

  “至于你要单独查的事情。”

  

  钟暮打了个哈欠,瞥了郁清一眼:“这不是陆家的事,我没理由免卝费帮。”

  

  “你要什么?”

  

  疾风楼的规矩是任何人想要从这里探听情报都需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或许是金钱、物资,或许是人情,又或者是用情报来换情报。

  

  “我要是让你替我去杀了钟离那个老匹夫,你答不答应?”

  

  郁清蹙眉,当真认真思考了一小会儿:“难度很高,我不一定做得了。”

  

  钟家现任家主如果能够轻轻卝松松被他暗卝杀,那钟家也不会在C市独大这么多年了。

  

  钟暮阴郁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又突然魔怔地低低笑了几声,勾着周奕辰的脖子眼里泛着冷光:“你放心,我开个玩笑。”

  

  少年的手掌收紧,毫不掩饰自己的恨意:“那老东西当然要我亲自出手,一刀一刀剐开他的皮肉,挖开他的心脏,仔细瞧瞧内里究竟有多肮卝脏。”

  

  这是他从第十三区那个人间炼卝狱逃出来的时候就已经下定的决心,他要让那些曾经羞*辱过他、qin✘犯过他、肆意将他像一个物件一样玩卝弄的人通通送入地狱,给未来的他陪卝葬。

  

  他要让那个他应该叫上一句爷爷的人,在他面前被剥皮抽筋,剜肉放血,在绝望之中缓慢又痛苦的死去。

  

  郁清知道他的过往却没接话,倒是周奕辰牵了钟暮的手,安抚道:“别急。”

  

  钟暮笑了一声,转而接着看向郁清:“像我们这种人,身不由己的事情做得多了去了,总该也有一次是为自己做选择的。”

  

  “你跟着外面的人去取天字号第X-1168号文件,那里面有你要的真卝相。”

  

  钟暮顿了一下,难得感性一番:“郁清,我希望你在得知真卝相之后能有自己的选择,不是为了郁家,更不是为了陆家,而是为了你自己,做出作为郁清的选择。”

  

  郁清盯着晃眼的窗框出神了刹,随后站起身,冲钟暮颔首示意,转身缓缓道:“多谢,你的建议我会参考。”

  

  ⭐耶耶耶,剧情快点冲✓

评论(21)

热度(4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