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

补档在爱发电,和LOF同名
废文:险躁则不能治性
wb:啊险险

《明灭》54追光而去

  双强  强卝势沉稳闷骚攻✘清冷狠厉美卝人受虽然分了攻受,但算互攻


  家族内斗,涉及一些军旅,架空,所有故事内容皆为虚构⚠️  

  

  哪怕今天这件事原本是陆铭山一手安排的,他也没有料到陆秋暝会失控到这个程度。

  

  他很清楚,陆秋暝这人极端的自负、手段强卝硬,想要一切都尽在自己掌握中,但最近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先是被自己的父亲逼卝迫着弑父,随后王翼又从他眼皮子底下溜走了,紧接着是郁清身上入黄卝泉和碧落天的毒,这些事情带给他的冲击已经够多了,可偏巧秋涵雨又选择用那样的方式死在了他面前。

  

  所有的事都在推动着他按照自己不想走的那条路坐上陆家的那个位置,他失去了太多了,这样的失控感让他一度陷入敏卝感又没有安全感的绝望之中。

  

  郁清是他所剩无多的珍视的人里,最后也是最不可或缺的那一个,但现在就连郁清,也不想陪他走下去了,又要让他怎么冷静?

  

  而郁清这人从小就倔,软硬不吃,他很清楚的知道在自己的生活中哪些东西是能妥协的,哪些东西是必须妥协的,哪些东西是死也不能妥协的。

  

  而正是这样一份清卝醒,让他在经历秋涵雨的变故之后,明白了属于鹤一的这个身份也是他必须妥协的东西。

  

  不是所有被放出鸟笼的鸟都会飞的。

  

  ……丢失,老地方见✓

  

   “求你了,阿清……”

  

  陆秋暝蹲下卝身卝子来,认真地注视着郁清,他双眸之中含卝着泪,像个无助的孩童,迷茫又疯狂:“你若真的要走,那就在此刻先要了我的命。”

  

  人间才是厉鬼横行,在那些魑魅魍魉对他虎视眈眈的世界里,若没有郁清,他看不到前路的光卝明。

  

  他要随他的光去,他不怕下地狱。


  

  ⭐前一秒的陆秋暝:无所谓,be就be,大不了我陪我老婆下地狱

  

  ⭐后一秒的陆秋暝:老婆我错了老婆我爱你老婆可怜可怜我吧

  

  ✔面对别人的郁清:软硬不吃

  

  ✔面对陆秋暝的郁清:软硬都吃

  

  我说你们别太精分和双标了两位✘

  

  ⭐记得三连四连哦宝贝们✓

  

  

评论(36)

热度(6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