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

补档在爱发电,和LOF同名
废文:险躁则不能治性
wb:啊险险

我梦到自己杀人了

家人们我麻了

我不知道是自己脑洞开的太大导致我晚上睡觉思维跟着open了还是啥的。

我昨晚,梦到自己杀人了。

在浴室,我杀了我的一个大学老师,年龄只比我大七八岁,性别男

(首先给这位老师道歉,虽然我们大学期间交集不多,我也不知道有什么仇怨)

可能是一起出去旅游,我和我父母以及他住在同一个地方,各自有自己的单间。

我把他迷晕之后用刀割开了他的手腕,让鲜血顺着地漏冲走(我丝毫没有意识到,我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他迷晕的)

到此刻,我依旧觉得这一切很真实。

随后我忐忑地睡了。

这才是恐怖的开端,我在梦中醒来,更加深刻的以为梦中的一切都是真的。

我很慌乱,父母说带着我出去玩(和我猜测的差不多,或许我们是出去旅游的)

我心不在焉地和他们出门,并开始想办法给自己脱罪。

下午回到家,大家还没有发现尸体。

于是我去浴室,用小刀划开了自己的手腕。伤得并不深,我用水冲洗掉血液,随后简单点包扎了一下伤口。

我决定诬陷他试图侵犯我,这个伤痕是我在受到侮辱后妄图自杀的证据。

可是晚饭后,我又很快意识到。

即便这样,我杀害他的事实也无可根改。

而且我手上的伤口很新,没办法证明我自己。

到这个时候,我觉得我的逻辑严密到不可思议(所以我更加坚信这是真实的)

在当天晚上,这位被害者的妻子报案后来酒店找他时,我被她撞见随后问话了。

她问我一天晚上的某一点10分是不是跟那位老师在一起。(具体说了几点钟我记不太清了,似乎是九点)

我说是,并在被盘问的时候拿出了准备好的另一套说辞

我和他相爱了。但是因为发现自己当了小三于是和他吵了起来,我们很痛苦,最后他提议两人殉情。

于是我们在浴室一起割腕,可他死了,我却因为伤口不够深而活了下来。

然后那个女人和我吵了起来,吵得我家猫挠我的门,让我醒了过来。

这个时候我甚至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自己的手腕,因为梦中梦的缘故,我以为自己还在梦中的世界里。

但好在,我的手腕没有伤口。

幸好这只是一个离奇的梦境✓如果第二次醒来也是在梦中,我不知道自己还会进行什么骚操作来脱罪✘

又或者,我现在起床,我妈突然告诉我我们家决定出去旅游,参团,和你的大学老师们一起,这大概就是一起灵异事件了✓

我觉得,梦境和现实中遇到的事,很多时候都是创作者写作的灵感,有时候你可能会觉得某些情节太假,觉得不切实际又脱离现实,说不定那就是梦里来的脑洞

所以……我的梦难道是在暗示我应该开一篇刑侦相关的文了?

改行了,以后就是挖坑区写手✓

谢谢大家大清早听我逼逼赖赖,说出来之后似乎感觉梦里发生的事情也没那么真了哈哈哈哈

顺势浅水一个愚人节头像框✓

评论(42)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