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

补档在爱发电,和LOF同名
废文:险躁则不能治性
wb:啊险险

《明灭》10事故

      双强  强卝势沉稳闷骚攻✘清冷狠厉美卝人受虽然分了攻受,但算互攻


  家族内斗,涉及一些军旅,架空,所有故事内容皆为虚构⚠️  

  

  

  郁清和郁津从未见过面。

  

  郁清七岁不到就被送到了陆家,当时他的父亲郁承席正在国外偶遇一段佳缘,不久之后,就带回了郁津的母亲。

  

  当然,他并不为此记恨郁承席。当年因为在特殊情况下生产,他母亲得不到医治最后死于难产,但即便从一出生开始便没有母亲,郁承席在郁清年幼的几年中,也给足了他父爱。

  

  更何况,在他尚未降生到这个世界前,就有一位女人愿意为他拼了命地去与死神争夺一线生机,所以他从不觉得自己不被爱着。

  

  Diana的家族在国外并不是什么小门小户,郁清猜测,他父亲当年也是为了郁家有目的地接近了这位天之骄女,没想到两人最后双双坠入爱河。

  

  郁清曾经想过,他父亲若能早上一个月带着Diana回国,是不是自己就不用被送到陆家,但事实证明,即便有了Diana的母族撑腰有了陆家做靠卝山,郁顾安的孩子也在仇家的报复之下一个也没能保住。

  

  被仇卝恨蒙蔽了双眼的人,根本不会畏惧强卝权。

  

  郁津是在郁清到陆家的第二年出生的。

  

  对于这位同父异母的弟卝弟,郁清并没有多少情感,可身上这一份血脉就好像是给他上了一层枷锁,让他对这个素未谋面的弟卝弟讨厌不起来。

  

  郁清自认为并不是什么良善之辈,只是有些东西好像生来便刻进了他的骨髓深处,于公于私,郁家的人他们都要救。

  

  按照鹤七传来的消息来看,陆峰昇多半是和郁家联手了,拿自己的血亲做算计,也并非是郁老卝爷卝子做不出来的事。况且,陆家和郁家牵了一条暗线,若因为陆家家族之争让郁家二少爷出了什么差池,A市好不容易安稳下来的这条暗线就得再乱上一乱卝了。

  

  这是陆家拿人命填出来的安稳,郁清绝不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陆峰昇这一招,是要逼郁清不得不去救。

  

  只是他想岔了一点,若只是救一个人,还用不着郁清如此兴师动众。陆峰昇既然是拿郁津作为引开他的一个诱饵,必然也不会把精锐都放在那边,他想要调虎离山,郁清又何尝不是要暗度陈仓呢?

  

  “鹤七带几个机灵点的跟我去救人,鹤三调集剩下的全部人手听从四老卝爷的指令守住老宅。”

  

  郁清拆了一把迷你枪,分开藏进袖口和靴子里:“鹤二那边情况如何。”

  

  “已经派人盯着了,郁家老宅和平常一样没什么动静,完全不像是出了事。”

  

  “让鹤二的人撤回来,赶来接应我和鹤七的行动。”

  

  “是。”

  

  郁清一行只带了十个人,算上非要跟着一起来的鹤九,总共十一个。这一次行动危险性不低,郁清本不想带上鹤九,但转念一想,他总要成长,况且只要小心谨慎,应当也不会出什么幺蛾子,便依了小家伙。

  

  正如鹤七所说,这废弃庄园里看卝守的人并不多,不过因为猜到他们会来救人,后院里聚卝集了不少人,反倒是前门看卝管的并不严格。

  

  “我替你们创造条件,你们分别带人从后院东西两侧翻进去,见机行卝事,收到信号前不要随便动手。”

  

  两人分别应了是,郁清才点了点头掏出腰间的枪在手心转了一圈。

  

  就像是用刀的人喜欢转刀一样,这是郁清下意识的动作,速度很快,鹤九还没看清楚那枪是怎么转起来的,郁清就已经握住那枪卝支上好了膛往庄园大门口走。

  

  “不会吧?我哥打算单刀直入?”鹤九惊得连在外人面前要对郁清用敬称这件事情都忘了,他呆滞地看着郁清利落地进去掉了两个和他一样没反应过来的看卝守,又把他哥的武力值往上评估了一分。

  

  鹤七瞪他一眼,冷声道:“还不快行动。”

  

  鹤九是鹤守里比较特殊的一个存在,几乎从未跟随他们一起行动过,所以自然也没有见过郁清卝真正的实力。

  

  鹤守每一位在幼时都有独卝立的教习老卝师,在他们出师之前,互相都不会见面,这个出师的时间往往会是三到五年。但郁清不同,在被陆家当做鹤一培训的第二年,他亲手杀了自己的教习老卝师,这也就让这一届的鹤守提早的就见过了他们的首领鹤一。

  

  这件事情在鹤守里不是什么秘密,在那之后陆家就有一个公认的传言:这一代的鹤一是陆家百年来最为优秀狠厉之人,有他在,陆家未来几十年都能安稳无碍。

  

  当然之后郁清用一次次完美完成的任务向他们证明了,这件事情或许并非只是一个传言。

  

  这个庄子里的布防大部分都在后院,前门响起的枪声自然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郁清敢单枪匹马的从这门往前闯,当然不是因为他自大,而是他清楚的知道,陆峰昇不会杀他,所以这些手底下听命办事的人,一定接到了要活捉他的指令。

  

  而在郁清面前还敢畏手畏脚的敌人,和移动靶没有区别。

  

  鹤九他们趁着人都往正门聚拢,兵分两路翻进了院子里,开始分头寻找郁家二少爷所在的地方。

  

  鹤七从东往西,鹤九就从和他相对的东边开始,往庄园中间查探,也不知是他运气好还是怎么的,才刚摸过三个房间,就发现了他们要找的郁津。

  

  那小子穿戴整齐被卝关在一间屋子里,门是锁着的,鹤九透过门缝看了看,里面没有人看卝守。

  

  果真和他哥猜测的一样,是郁家和陆峰昇联手,想用郁津作为诱饵。这不,连一个看卝守的人都不留下,显然是还把人当少爷一样供着呢。

  

  鹤九拿枪崩开了门锁,刚把门打开,便被身侧一个人卝大力的推开,鹤九摔出去老远一截正脸色难看的要骂人,便听到轰地一声爆卝炸响起,他被震得发懵,抬头时只能看见向他扑过来的一道身影。

  

  陆峰昇在那房间里放了炸卝弹,怎么可能?他如果是和郁家联手,怎么可能不顾郁家二少爷的安危?难道在里面的根本不是郁津?鹤九呼吸急促,他一伸手摸卝到了胸前满手的鲜血,机械的去推了推压在他身前的人。

  

  那人艰难的咳嗽一声,指尖朝着刚才爆卝炸的房间动了动,小半天吐出一个字来:“救……”

  

  那炸卝弹虽然安装在门口,但是能波及到这么远的地方可见威力不小,郁津在房间里也不见得安全,他们这次的任务就是顺利救出郁津,无论发生了什么,都得要保证那个孩子的安全。

  

  鹤九指尖发卝颤,他喉卝咙发干吐不出一个字来,只听到耳边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随后鹤七出现在他面前,把他从地上扶了起来。鹤九满腔的震撼还未平复,又看见鹤七望向那具已经咽了气的尸体,不可置信地吐出一个字:“哥……”

  

  鹤九呼吸一窒,突然像是被抽走了全身的力气,趔趄了一下,脸色苍白……

  

  ⭐可以在置顶刷粮票或者放拍一拍哦,下次更新前会一键提醒✓

评论(172)

热度(9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