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

补档在爱发电,和LOF同名
废文:险躁则不能治性
wb:啊险险

《明灭》77拦截

  双强  强卝势沉稳闷骚攻✘清冷狠厉美卝人受虽然分了攻受,但算互攻


  家族内斗,涉及一些军旅,架空,所有故事内容皆为虚构⚠️  

  

  两人又压低声音攀扯了一会儿,那弟卝弟显然是个沉不住气的,言语里都是再劝他哥赶紧想办法逃离,而另一位作为卝哥卝哥想必是经验更加丰富一些,虽然已经有所动卝摇,但是却还是稳住了没有一口应承下来。

  

  两人拿了夜宵,在门口填饱了肚子,才又摸回那间备用中控室,各自心思沉重地靠在一起打盹儿。

  

  陆秋暝在门口等了好一会儿,极有耐心的等到了第一轮换班,才趁着天还没亮回了房间里。

  

  “老大。”

  

  刚换过一轮班,夜里还有些喧哗声,陆秋暝回到宿舍时,另外两名刚换班回来的士兵也都还醒着没有再次入睡。在外也不方便叫少将,大家就入乡随俗的喊了一声老大。

  

  陆秋暝开了床头吊着的一盏小吊灯,忽而又嫌它太亮,两三步蹬了鞋子跨上卝床把灯又关上了。

  

  知道这几个都等着他的消息,但他此刻连自己都是混乱的,便干脆一翻身道:“睡觉,别的事容我想想,明早再谈。”

  

  陆秋暝脑子乱得不行,他自小就不太精于算计,虽不笨拙但是在策略方面,他不得不承认自己比不过郁清。

  

  这个事情恐怕已经不是他们几个人能解决的了,如果他没猜错,钟离恐怕已经知道了A国zf要对他下手,这人想先下手为强,在上层对他动手之前掌握主动权。

  

  这两枚核弹对于钟离来说根本不是武卝器,而是两张免死金牌,他当然不会轻易动用这东西,可只要有这东西在手,C市全部市民乃至靠近C市的一些周边城市的居民们,都成了他的人质。

  

  十三区的位置实在是太优越了,作为靠近国界线的小岛,钟离能够通卝过海路很快逃离出境。这座孤岛也只能走海路进入,周围四通八达,一旦进入十三区的攻击范围内,海上的船只就是活靶子。

  

  十三区离C市直线距离只有两百来公里,可从C市出发的船只想要前往十三区却必须先经过银月海湾绕一圈,足足要走近600km的海路。

  

  钟离从十三区向内陆发射一枚导弹,只需要半分钟的时间就能越过银月海湾毁了C市。

  

  军方上层根本赌不起,也不可能拿C市全民的安全来冒险,所以要是这两枚东西真的送到了钟离手上,不管是陆秋暝还是军方上层都只能向他妥协,到时候局面可就难解了。

  

  因为是傍晚行船,货船的行驶速度比正常的带货船只要慢许多,可即便如此按照计划明日12:00这艘船也会准时抵达十三区,也就是说他们现在只有差不多三十个小时的时间来解决这件事。

  

  时间紧迫,任务也并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完成的,但陆秋暝没有此刻就行动的想法,他需要休息一下,来确保能在明天行动时,面对突发状况做出最准确的判断。

  

  他要截船,也只能截船。

  

  ……

  

  船上的早餐时间是八点,陆秋暝正正好地睡到了八点号角响起的时刻,另外两名士兵已经洗漱完毕,各自坐在自己叠好了整整齐齐豆腐块的床铺前,

  

  陆秋暝捏了捏眉心,清卝醒不少,随后转头找到了那位军方派来接应他们,跟着一起上了船的人:“杜小哥,你有没有办法递消息出去?”

  

  这房间里他已经检卝查过了没有什么录卝音摄像的设备,倒是让他们关在房间里说话没那么忌讳。

  

  “陆少……额……你这是?”那人皱眉,不太理解陆秋暝这一问。

  

  钟离做事细致,他手底下的人自然跟着也就细致一两分,这船上大的信号探测器,他们所发出的任何信号都会被及时的探索到并拦截,几乎不可能有人能和外界联卝系。

  

  “情况紧急我就不绕弯子了,这船不能开到十三区,船上有两枚核弹,钟离恐怕是要拿这个当免死金牌和上面谈条件,我需要海军支部的协助。”

  

  陆秋暝脸色凝重道:“你们既然送来了船只的结构图和十三区的地图,必定是内应且有办法向外传递消息的,我有一个截船计划,但动静又不能闹得太大,恐怕需要海军支部的兄弟们在外协助打配合。”

  

  “不瞒你说,确实是有方法。”

  

  那人犹豫片刻,从自己的背包里面翻出来一个迷你的潜艇模型。

  

  陆秋暝神色微动,所有佣兵在上船之前都会经过一道安检,他们所佩戴的枪卝支弹卝药一应物品都会被检测并清点。

  

  钟志强是个聪明人,也明白对于这些天天在刀口舔血的佣兵来讲,枪和刀就是他们的第二条命,所以他并没有强卝制收缴枪卝械,而是规定了可带上船的枪卝支类别和子弹数量。

  

  这样一来,他不用担心这些佣兵之中会有人对他造成过大的威胁,同时也不会得罪这些凶神恶煞的兵痞。

  

  而之前他们在检测时,陆秋暝就曾经见过杜宇的这一个迷你潜艇,他当时说是自己父亲的遗物,本身也就不到巴掌的大小,负责安全的人也就让他带上来了。

  

  “这小东西是最新研究出来的通讯工具,能够自动返航,从我们这个位置出发,不出两个小时就能回到海军分部。”

  

  杜宇在小潜艇侧边按了一下,潜艇头上弹出来一个小格子,里面放了一枚微型摄像机。

  

  “想要传回去的消息可以记录在这里,它本身没有信号源,不会被检测到,以防万一还自带一个屏卝蔽器,投入海里就是一条普通的游鱼。”

  

  陆秋暝翻身下床,很快明白了这东西的使用方法,当即点了点头:“我需要海军支部干扰这艘船的定位信号器,让它偏离原本的航向。但这样一来,钟离那边必定会察觉,所以,我们需要在干扰船只信号后,再伪卝造一份安全行驶的信号传回给钟离。”

  

  “这事不难解决,但是你知道的,模拟信号必须拷贝中控室里这艘船只原本的信号源用户名和秘钥。”

  

  “我明白,12点是我的换班时间,让海军支部的兄弟们想办法卝制卝造点混乱,我会乘机去中控室拷贝资料,之后由他们控卝制船只定位,我看过地图,绕过银月海湾往东南方向走有一大片礁石群,我们就在那里拦截这艘船。”

  

  杜宇抿唇,虽然陆秋暝说得简单,可潜入中控室这种事情可没那么容易,中控室有监控在,钟志强也不是傻卝子,即便陆秋暝得手了恐怕处境也会变得极其危险。

  

  陆秋暝看出他的顾虑,拍了拍他的肩沉声道:“不必顾忌。C市千万军民全系于此,我陆家吃了军粮又得了民心,自然要挡在最前面。”

  

  ⭐记得三连四连✓

评论(15)

热度(5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