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

补档在爱发电,和LOF同名
废文:险躁则不能治性
wb:啊险险

欺君(一发完)

  “臣会欺君。”

  ⭐摄政王✘小皇帝

  平治六年,摄政王迟宣率部下平定西北叛乱,收复故土,奉旨归京。

  

  适逢开春,偶有微风,御花园里的花开的正好,园中有一名身着水月色长衫的男子,一根黑色发带蒙住了双眼,身旁有七八个穿着艳卍丽薄衫的美卍人,正盈盈笑着,衣袂飘飘,同那男子玩闹。

  

  衣物摩擦,随后有脚步声传开,四周突然安静了片刻,随后齐刷刷的传来跪地的响动。

  

  迟岁无卍动卍于卍衷,像是辨明了方向,伸手一握,抓卍住了身前之人的手腕:“捉住你了,美卍人儿。今夜来朕宫里侍寝,让朕好好怜卍爱你一番。”

  

  他轻笑一声,微微抬头语调轻佻,却没扯下蒙眼的发带。

  

  “都退下。”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周围本跪了一地的一众人等匆忙噤声离开。

  

  迟宣垂头,那人的手指正摩挲在他的手腕之上,痒痒的,带了些挑卍逗的意味在里面。他微微挑眉挑眉,在迟岁的嘴角捕捉到一抹尚未消退的笑意,神色暗了一分道:“胡闹什么?”

  

  话虽如此,可他却一手揽住迟岁的腰,把少年往他怀中带了带。

  

  去岁离京之时还是初夏,一转眼又到开春,他同迟岁竟已经有十月未见了。

  

  “你是我捉住的美卍人,自然要同我胡闹一番的。”

  

  迟岁松开手,虽然看不见,但还是轻车熟路的勾上了迟宣的脖子,凑到他耳边:“十月未见,皇叔可有想朕?”

  

  卿卿耳语,让迟宣晃神了一瞬间,他垂眸,克制着将迟岁又抱紧了些:“犯了什么大事,又想着蒙混过关?”

  

  ......老地方见宝贝们✓

  

  ⭐记得三连四连哦~

  

  ⭐好吧我承认今天追剧去了,故而草草结尾✘

评论(20)

热度(10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