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

补档在爱发电,和LOF同名
废文:险躁则不能治性
wb:啊险险

险险,娇弱可靠且温柔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风一吹就倒的娇弱温柔人设,所以才变成了新手收割机……


  好好好这次呢,开头很磨蹭,过程很迅速,结尾很潦草。



  其中我期待的几个都没抽到,而瞳瞳期待的好像也没抽到……但是我也没想到,她会回去起点两次,并且连着三次走了相同的路径……投到的点数一模一样


  这导致我在这个环节里面多一点错乱感……哈哈哈哈就是重复一样的流程,似曾相识的错乱感✘


  中途的一点小心思,纯粹是突发奇想来的,主要是瞳瞳太可爱了。


  具体就是问她自己在干啥……

  

  LOF不让我问,然后就是老地方啦~


  结尾,作为有礼貌的好孩子,瞳瞳自然是对我表示了感谢,反复开朗的感谢我。

  

  而我,自然也诚心的夸赞了她的礼貌。


  OK,我们都有礼貌的未来。


  ⭐我只是简单记录啦,至于一些细节,大家可以去老地方看,以及瞳瞳写的也在老地方,或者不想跑的宝,也可以在彩蛋里用粮票解锁✓


  

评论(6)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