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

补档在爱发电,和LOF同名
废文:险躁则不能治性
wb:啊险险

【文案】分手后还习惯被前男友管着怎么办

  ⭐破镜重圆小甜饼  小⭕ 主受被攻!

  ⭐ 暴躁单纯狼狗攻✘毒舌白切黑美人受

  ⭐小短篇,十多章完结✓

  【文案】

  杨子栩好心顶替室友参加辩论比赛,不料队友竟是刚分不久的前男友。

  在一个队伍就算了,还要坐同一辆车,住同一间房,吃同一顿饭!!!

  杨子栩发誓,他坚决不要和这个伪善的笑面虎多说一句话!!!

  ⭐车上……

  洛清念:少跷二郎腿,吊儿郎当的。

  杨子栩:【默默照做后愣住】md老子为什么要听你的!!!

  洛清念:少叫,公共场合。

  杨子栩:【社死的闭嘴】

  为什么!!!为什么他明明都分手了,还习惯听这人的话!!!他是什么很服管教的人吗??!!!

  ⭐吃饭时……

  杨子栩:【抓包对方偷看自己,心怀雀跃】洛清念,你盯着我看什么?

  洛清念:你牙齿缝上有辣椒。

  杨子栩:【被其他人关注,尴尬得抠脚】

  洛清念:不然呢,你以为我暗恋你呢?

  杨子栩:你tm……【尴尬且气炸】

  ⭐房间里……

  洛清念:洗了脚再上床。

  杨子栩:好的,马上。【立马答应后尬住】洛清念你能不能闭嘴!!!

  洛清念:凭什么?

  杨子栩:【无能狂怒ing】我不洗,今晚要出门!

  洛清念:怎么,想出去挨打了?

  杨子栩:【咬牙切齿】是!你管得着吗?

  洛清念:就你?菜鸡一个,哪个z能满意?

  杨子栩:nmd洛清念,我哪里菜了?!

  ……于是,被忽悠趴到床上挨✘揍的杨子栩,在熟悉中的场景中陷入沉思:不是……我凭什么分手了还要被前男友打啊??

  ……谁知道呢,可能脑子不好使吧✘

  ⭐加班,发个文案混更新hhhh

  ⭐喜欢的宝贝可以蹲蹲,很快就会更✓

  

  

评论(50)

热度(10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