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险子

补档在爱发电,和LOF同名
废文:险躁则不能治性
wb:啊险险

分手后还习惯被前男友管着怎么办【08】

  “复合吧,洛清念。”

  “你不愿意的话,我可能会做出些冒卍犯的事情。”

  ⭐破镜重圆小甜饼小⭕主受被攻

  ⭐暴躁狼狗攻✘白切黑美卐人受


  遵守规则,杨子栩出口的那一瞬间,洛清念就已经停了手。

  

  但是杨子栩却并未停下,他垂着头,脸颊藏在自己的臂弯之中,压抑着声音浑身颤卍抖。

  

  心酸沾满了整个胸腔,委屈幻成眼泪,浸卍湿卍了身下的被单。

  

  杨子栩说不上自己为什么委屈,就像是,他固执的认为,有些话好像一辈子都不该从洛清念嘴里说出来,否则就会如同一个尖锐的刺,扎进他心上,疼痛久久不能消弭。

  

  “是我配不上你”这句话,分明是杨子栩在分手时自己说给洛清念听的,那时的他从未想过这句话会如同刀子一样,重新扎回他身上。

  

  它可以是借口、是情绪,但不能从洛清念嘴里成为一个事实。

  

  xx伴随着他的身卍子颤卍抖,紫色的zhong*痕尤为扎眼,洛清念垂眸看着他,眸光平静却有些涣散,不知是在想些什么,一时之间安静了下来。

  

  小声的呜咽在房间里被放大,少年在刻意压抑,他颤卍抖着,肩胛骨耸卍起如同飞蛾扑火一般,下一秒或许那些强撑的不在意就会化为灰烬。

  

  “杨子栩。”

  

  洛清念开口,却不是安慰:“你在哭吗?”

  

  他的语气之中听不出情绪,杨子栩却如同被伤口撒盐一般,攥紧双手,咬牙切齿带着浓浓的鼻音回应:“是,你满意了吗!?”

  

  洛清念张了张嘴,收回视线:“你自己说的话,我只是要你重复了一次,你凭什么委屈?”

  

  他这话说得很轻,不像是质问,更像是陈述一件事,却藏了几分难过的情绪进去。

  

  “你说你很抱歉没能给到我足够好的恋爱体验;你说没关系可能是性格不合适;你说对不起,是你配不上我。”

  

  洛清念指尖轻卍颤,抓卍住那根皮卍带咬了咬下唇,强装镇定:“杨子栩,这是你自己说过的话,你有什么理由委屈?”

  

  是他那样炙热那样真诚的开始这段恋爱的,也是他那样冷静那样干脆的选择结束的。

  

  事到如今,难道错的还成了自己?

  

  杨子栩愣了一下,不知是否是错觉,他从洛清念的质问之中听到了颤音,少年抬起头,他泪痕还未干,眼尾一片猩红,撞上洛清念一双茶色的瞳孔。

  

  那人还是如惯常一样眸光微凉,不过少了些攻击性,仿佛多了一丝朦胧的雾气环绕,盈盈如秋水,让杨子栩呆了一下,一时间居然忘了委屈。

  

  “我......”

  

  他想要辩解什么,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又沉默了下来。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走远的?从他父亲车祸入院他东奔西走处理琐事,完全忽略了洛清念开始?又或是当他疲累了一天想找洛清念说说话,那人却忙得没有一条消息时?

  

  争吵、冷战、阴阳怪气。

  

  他明知道洛清念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却还是争了嘴上的那一口气,将一次又一次的小矛盾堆积,爆发开来时,却如河水结冰一般平静。

  

  他还记得那是因为自己失联不回信息而开始的一场争吵,一件小事到最后演变成了再一次的冷战。而在冷战了五十多个小时后,他给洛清念发了第一条消息。

  

  他说了什么?杨子栩突然心中又酸涩起来,他看向站在原地努力调整呼吸不让自己失态的洛清念,突然想抽自己。

  

  时隔五十多个小时,在他们纪卍念日的前一天,他给洛清念发的消息是:

  

  【要不,不谈了吧。】

  

  对话框上的“对方正在输入中”持续了很久,约莫已经过了十几分钟,他才收到了洛清念的回卍复,却只有一个字:

  

  【好。】

  

  洛清念就是这样的人,即便不忍心、即便放不下,他也可以管得住自己的心。而杨子栩明知他不可能会挽回,却还期待着他能被洛清念例外一次。

  

  【很抱歉,这段时间里没有给你好的恋爱体验。】

  

  他忙于琐碎的事情,脾气也越发暴躁,有时候一整天,他都没有回卍复过洛清念的消息,走到如今这个结局,是他咎由自取。

  

  【没有的事,我还是很开心的。】礼貌的回应,像是强撑着要保持微笑,和他再寒暄几句。

  

  【没事,可能是性格不合适吧。】

  

  【是我配不上你。】

  

  这两条消息最终没能得到回应,洛清念就此从他的世界里销声匿迹。

  

  可怎么会这样呢?他们明明还互相喜欢着,为什么就是没能走下去?

  

  仿佛有什么东西堵在喉卍咙,杨子栩欲言又止几次,眼睁睁看着洛清念偏过头去深吸了一口气,随后语调平稳,听不出丝毫端倪:“最后一件工具。”

  

  “洛清念。”

  

  在他拿起那根酷似滕*条的逗猫棒之前,杨子栩突然伸手压在了他的手背之上,随后微微收拢自己的掌心。

  

  杨子栩抬起头,就这身高差目光灼灼的仰视洛清念,两人都没有下一步的动作,呼吸声深深浅浅,像是一场博弈。

  

  杨子栩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就响在自己耳边,“咚咚咚”的声音震耳欲聋,像是在催促他早点正式那根本按耐不住的悸卍动卍情绪。

  

  “我还喜欢你。”

  

  少年的话语利落干脆,带了一丝沙哑,全然发自真心:“说分手是我不想服软。”

  

  他想要无限卍制的再被偏爱一次,本来是试探、是威胁,可因为洛清念的不挽留,闹成了这样一副局面,杨子栩没考虑到,洛清念也从不是一个轻易服软的人,况且当时洛清念又何尝没有带着情绪?

  

  “那天我情绪不好,其实我并不是真的想要分手。现在说这些可能有点晚,但是......”

  

  杨子栩把他的手攥紧,一字一句缓缓道:“我不想你是我的意难平。”

  

  房间里又安静下来。这样的静谧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带来尴尬,反而让杨子栩混乱的思绪平静了下来。

  

  洛清念没抽卍出手,任由他握住自己,却缓缓摇头:“不是。”

  

  “什么?”

  

  “我也不是因为不想服软答应和你分手。”

  

  洛清念眨了眨眼,随即顿了下,重新组卍织好语言道:“你父亲出事之后我去过一次医院,你宁愿自己偷偷藏起来哭也不向我倾诉一点难过和委屈。”

  

  “我问过你很多次,你对这些事情依然闭口不谈。杨子栩,我不像你的男朋友,我更像一个局外人,一个只配分享你快乐和喜悦的游戏搭子。”

  

  “你不信任我、不依赖我,在那些让你不安的因素前,我几乎毫无用武之地。”

  

  所以他们之间的矛盾开始无法调和的堆积,一他一直在等着杨子栩的坦白和解释。

  

  “我......”杨子栩没想到这些事情,洛清念居然全部知情。

  

  因为是单亲家庭,他自小就习惯了什么事情自己解决不假手于人,哪怕恋爱了,他也只想把好的一部分展示给洛清念。

  

  在他心目中,洛清念比他好上千千万万倍,那些家庭琐事,那些困扰他的苦难,他没想过要让洛清念和他一起承担。

  

  “杨子栩,我是抱着和你过一辈子的心态爱你的,不是谈谈而已。”

  

  洛清念眼尾带了些薄红,呼吸急促了几分,忍着没让那些复杂难言的情绪侵袭他的理智。

  

  “你要是做不到信任和——”

  

  未说完的话,被杨子栩欺身听了去,他将洛清念压在身下,强卍势的插卍入他的指间同他十指紧扣,随后深深卍吻了下去。

  

  “复合吧,洛清念。”

  

  杨子栩的唇落在洛清念眉心,随后低头去吻他微红的眼尾:“你不愿意的话,我可能会做些冒卍犯的事情。”

  

  ⭐记得三连四连哦宝贝们

评论(30)

热度(6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